觀點數字化大會 | 萬物雲夏明超:物聯網是一個需要投入的行業

观点网

2022-05-18 16:51

  • 蝶城戰略是既有模式的創新,在今天“人”越來越貴,“資源”越來越貴的時候,我們可以更多去提效。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演講環節,萬物雲萬睿科技常務副總經理夏明超表示,蝶城戰略是既有模式的創新,在今天“人”越來越貴,“資源”越來越貴的時候,我們可以更多去提效。

    夏明超指,在行業層面,大家都在講物聯網,其實物聯網是一個需要投入的行業,各家公司只有真正投入這些物聯網設備設施之後,整個國家的新基建才能夠整合起來,才能夠共同參與起來。在社會層面,特别是疫情當下,我們希望投入的這些設備能夠真正去服務公共衛生、社會安全,發揮更大的價值。

    所以,從蝶城以及蝶城上面的五朵雲,希望在物聯網建設的過程中,社會責任型企業都應該不斷投入、不斷建設,這樣既能為公司提效,也能為社會創造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