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旭輝徐斌:房企需要真正應用好數字化轉型

观点网

2022-05-18 16:38

  • 數字化轉型不單只是做一些數字化的方案和數字化的工具,更多的是要通過數字化的思維再造企業、再造流程。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演講環節,旭輝集團副總裁兼首席數字官徐斌表示,未來只有在管理上建立新的競争力才能在行業里面生存,因為行業的利潤率很低了,不能按照傳統的方式繼續往前走。

    他認為,房企需要真正應用好數字化轉型,數字化轉型不單只是做一些數字化的方案和數字化的工具,更多的是要通過數字化的思維再造企業、再造流程。

    在他看來,首先,數字化是一個新的生産力,是一個為公司産生價值的工具,是一個投資的行為,是一個真正的業務單元;第二,數字化本身也要做精益化管理,因為大部分企業對數字化管理其實是交付性的管理,也就是賦能管理;第三,數字化的思維将驅動流程再造,包括端到端流程再造、包括圍繞場景的一體化再造。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