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宋炯:施耐德電氣能幫助房企縮短數字化進程

观点网

2022-05-18 15:36

  • 房企的數字化轉型其實是一個自上而下的繫統工程,並非一朝一夕能夠實現的,需要找到一個長期主攻方向。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會上,施耐德電氣高級副總裁、智能家居業務中國區負責人宋炯表示,此次聯合觀點指數發布《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是希望公司豐富的數字化轉型成功的經驗,在中國有30多年跟房地産企業的合作以及對房地産企業的了解,能夠真正為房地産企業數字化轉型提供價值和思考。

    宋炯指出,房企的數字化轉型其實是一個自上而下的繫統工程,並非一朝一夕能夠實現的,需要找到一個長期主攻方向。而尋求非常成熟的科技合作夥伴,並且借鑒國内外先進經驗來實施轉型,能幫助房企盡量的縮短數字化的進程,更快趕上數字化的步伐。

    據悉,施耐德電氣是全球能源管理數字化轉型專家,在數字化轉型、賦能客戶分析方面有強大的能力。在全球範圍内,公司有2萬多名行業的專家,這些專家並僅僅是設計産品,他們對每個行業都有深刻理解,能夠提出針對行業的特殊解決方案。

    在數字化轉型方面,施耐德電氣擁有大量的成功案列。據宋炯介紹,在歐洲,施耐德電氣于德國柏林打造了一個零碳園區,並給它做了一個完善的能效管理方案。

    在國内,施耐德電氣和太古地産合作可持續發展的案例。太古地産旗下中國大陸和香港所有的商業地産,通過施耐德電氣的能源數據化平台,進行統一監測、統一管理,大大地提升了運營效率。

    太古地産利用這套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每年的商業能耗減少10%到20%。同時,更重要的是其80%的商業地産里面遇到的問題都是遠程解決的,大大提高了效率。

    宋炯表示,在邁向數字化未來道路上,施耐德電氣希望作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合作夥伴,跟中國客戶一起攜手共進,摸索出一套适合中國地産行業數字化轉型的方案。

    同時,也希望施耐德利用自己本身的技術和領先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整個行業更好地數字化轉型,實現整個行業的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