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房地産行業特别表現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7:55

  • 2022中國房地産行業特别表現,旨在尋找和表彰那些在特定領域領先、成績驕人的企業。

    觀點指數 房地産行業並非孤島。除了傳統的住宅開發之外,行業鍊條上存在着許許多多的上下遊企業。這些企業提供代建、資産投資運營以及數字化科技賦能等産品和服務。

    正是這些優秀的企業,不斷完善房地産全生态鍊條,促進行業蓬勃發展。

    2022中國房地産行業特别表現,旨在尋找和表彰那些在特定領域領先、成績驕人的企業。

    世茂管理專注于搭建專業化代建平台,憑借集團多年的開發管理經驗,以項目管理為切入點,輸出品牌及管理標準,致力于為委托方、投資方等打造“共創價值、共享利益”的生态圈。

    高力國際Colliers專注于向房地産用戶提供物業和資産管理、投資物業的銷售和咨詢、估值、咨詢和評估服務等等,憑借對項目前期收購、開發施工到後期的資産管理運營全流程的精準把控以及市場的獨到見解,高力國際Colliers獲得了市場和客戶高度認可。

    博點科技通過為房地産營銷全鍊條提供智能應用,鍊接用戶、開發商、中介渠道及樓盤案場,以數據中心為聚合引擎,結合智能軟硬件,向上承接公域流量,向下轉化私域運營,助力房企提效降費,實現營銷數字化轉型。

     

    撰文:詹興晶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