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新世界梁國強:優秀房地産企業仍在分享産業紅利

观点网

2022-04-12 16:47

  • 梁國強表示,在現在發展全球化的市場里面,即使是此時此刻的今天,優秀的房地産企業,優秀的行業代表依然在分享這個産業的紅利。

    2022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4月12日, 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舉辦,論壇主題為"洞察 新的模式"。

    新世界中國華南區域總經理梁國強在會上表示,現在發展全球化的市場里面,即使是此時此刻的今天,優秀的房地産企業、優秀的行業代表依然在分享這個産業的紅利。

    他表示,房地産新的一個階段,商業模式将會徹底告别粗放式的、規模式的增長,也是拒絕簡單項目産品復制的模式,包括高杠杆、高風險的運營,進入到品質為王的一個時代。

    對于港資企業的應對,他表示,與其說港資企業保守,倒不如它一直在踐行長期、可持續發展高質量的軌道。專業化、高質量發展推動了高品質的産品,高水平的創新以及健康可持續運營的一個實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