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運營卓越表現報告:泰康之家奪標,復星康養保利健投兼程並進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5:13

  • 觀點指數研究院在現場獨家發布2022養老機構運營卓越表現研究成果,泰康之家、復星康養、保利健投等一衆企業入選。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觀點指數研究院在現場獨家發布"2022養老機構運營卓越表現"研究成果,泰康之家、復星康養、保利健投等一衆企業入選。

    泰康之家已于全國11地開業了12個CCRC項目,自2021年初起開業的項目有贛園、湘園、鹭園,另有多地項目在建設中,泰康之家以良好的項目質量、穩定的擴張步伐領跑同行企業。

    緊随其後的復星康養同樣在高端養老項目建設上頗有建樹。年内更是開拓了廣州、河南等業務領域,協同着集團内部金融、旅遊及醫療業務,復星康養打下了堅實的增長基礎。

    盤點上述養老企業,盡管企業性質、專業領域都有所不同,但同樣都在細致地經營所轄項目,並順應社會需求的變化來革新運營體繫。當養老問題越來越嚴峻,社會就需要更多的企業來擔當起這一重任,觀點指數也特此發布《卓越指數·2022養老機構運營卓越表現報告》,詳述優秀養老企業的營運經驗,供業内企業參考。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大健康

    養老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