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商業模式表現報告:萬科奪魁 商業模式穩健與創新平衡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5:13

  • 商業模式關繫着企業的生存和發展,從目前房地産企業的發展情況來看,穩健、創新、現金流是現階段的三個關鍵詞。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在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上,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卓越指數 ·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中的商業模式表現報告研究中,分析指出萬科、龍湖集團、華潤置地、旭輝控股、保利發展等企業過去一年在商業模式上的探索表現突出。

    商業模式關繫着企業的生存和發展,從目前房地産企業的發展情況來看,穩健、創新、現金流是現階段的三個關鍵詞。

    龍湖2021年下半年在西安、上海、蘇州、成都、合肥、中山等城市接連補倉,同時在不同地區與不同企業進行合作降低風險。

    萬科不斷完善物流倉儲、商業、長租公寓、冰雪、教育、企業服務、食品業務等非開發業務跟投機制,同時在開發業務上通過基金、代建等模式進行創新探索。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模式

    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