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本土房企表現報告:旭輝銀盛泰居前列 青特置業表現出色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5:11

  • 觀點指數發布的研究成果顯示,旭輝銀盛泰、恒信集團、君一控股表現亮眼,而山東中建、海信地産、青特置業也有優異成績。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在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上,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卓越指數 ·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的2022山東本土房地産企業綜合實力卓越表現報告研究中,觀點指數認為2021年山東樓市有起有落,整體呈現前高後低的态勢。上半年成交火熱,下半年随着調控持續進行,行業進入下行周期,但樓市成交額仍超過2020年。

    觀點指數發布的研究成果顯示,旭輝銀盛泰、恒信集團、君一控股表現亮眼,而山東中建、海信地産、青特置業也有優異成績。

    旭輝銀盛泰是由旭輝集團與銀盛泰集團于2017年10月聯手成立,融合兩大企業的資源優勢,立足省域化布局,深耕大山東區域,目前已進駐青島、濟南、臨沂、淄博、濰坊、濟甯、煙台、德州、日照、聊城等十個城市,開發項目超60個。

    創立于2005年的青特置業堅持"精工築家"的建築理念,從首個項目青特匯豪景苑開始,青特置業就以品質著稱。截至目前,在建在售項目已布局青島各區域、煙台、濟甯等。産品涵蓋别墅、洋房、高層、公寓、商鋪等全品類業态,並形成了"府""悅""小鎮""城""産城"五大成熟産品繫列。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土地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