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ESG卓越表現報告:碧桂園、華潤置地等10家房企ESG表現出衆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5:09

  • 從最終研究成果來看,碧桂園、華潤置地、龍湖集團等10家上市房企在注重經營效益的同時,還在環境、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方面表現出卓越的管理水平。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觀點指數研究院在現場獨家發布《卓越指數 ·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

    其中的房企ESG表現報告研究中,觀點指數指出,過去一段時間,市場對于房企的評判標準更多局限在經營以及盈利等數據上,這些指標影響中短期的投資回報。但從長期來看,投資者還應當關注企業在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及績效。

    觀點指數主要從環境、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三個維度衡量上市房企的可持續發展表現。此外,上市房企的年報、社會責任報告、可持續發展報告等自主披露信息以及監管部門、媒體報道等第三方信息也被納入研究的範疇中來。

    從最終研究成果來看,碧桂園、華潤置地、龍湖集團等10家上市房企在注重經營效益的同時,還在環境、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方面表現出卓越的管理水平。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E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