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品牌價值表現報告:碧桂園科技賦能産品 房企積極提升服務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5:06

  • 作為一家向高科技綜合性企業轉型的房企,碧桂園加大智能制造、機器人領域的布局與投入,並不斷深耕“數字化”發展,給住宅産品賦能。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觀點指數研究院在現場獨家發布《卓越指數 ·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

    其中的品牌價值表現報告研究中,觀點指數指出,房地産行業經歷振蕩,愈來愈多房企意識到穩健經營與現金為王的重要性,加快樓盤去化與促進回款成為了各房企的工作重心,品牌價值則是助力房企銷售的重要法寶。

    作為一家向高科技綜合性企業轉型的房企,碧桂園加大智能制造、機器人領域的布局與投入,並不斷深耕“數字化”發展,給住宅産品賦能。

    目前碧桂園已經取得衆多階段性的成果,例如搭建以建築機器人為核心、以BIM數字化為支撐、融合新型塑料模闆創新體繫和新型裝配式建築等在内的智慧建造體繫,打造新型"智慧工地",确保住宅産品的安全、質量、效率和環保等方面穩健提升。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