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建管理卓越表現報告:綠城守擂,代建差異化拓張受關注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5:03

  • 從研究成果來看,綠城管理拔得頭籌,中原建業和金地管理同樣位居前列,緊随其後的是藍城集團和當代管理。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在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上,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的《卓越指數 ·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的代建管理卓越表現報告研究中,觀點指數認為在融資通道、金融屬性減弱的當下,代建行業憑借高收益率、低風險、低杠杆以及抗周期能力強等優勢,成為行業關注的焦點。

    從研究成果來看,綠城管理拔得頭籌,中原建業和金地管理同樣位居前列,緊随其後的是藍城集團和當代管理。

    綠城管理憑借着行業内領先的規模和盈利水平,綜合表現優秀,成功進入研究成果名單。

    金地管理的表現同樣亮眼,依托着金地集團全國化布局以及豐富的開發經驗,企業在運營管理、資源整合和産品研發等方面都具有極強的綜合競争優勢。

    在碳中和的背景下,綠色建築越發受到關注,騰雲摩碼綠建持續專注綠色科技代建領域,以特色産品塑造品牌内核。依托20余年的綠色科技經驗累積,不斷夯實綠色科技代建能力,在綠色代建領域走出差異化的競争路線。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