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報告:碧桂園登頂 萬科保利發展運營出色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4-12 14:59

  • 碧桂園權益銷售5580億元,處于行業領先地位,年内錄得權益銷售回款5022億元,權益銷售回款率連續6年達到90%以上。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觀點指數研究院在現場獨家發布《卓越指數 · 2022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報告》。

    其中的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報告研究中,觀點指數指出,碧桂園權益銷售5580億元,處于行業領先地位,年内錄得權益銷售回款5022億元,權益銷售回款率連續6年達到90%以上,為日常土地支出以及項目開施工提供穩定資金支撐,在當前去金融化的行業趨勢下顯得尤為重要。

    萬科權益銷售金額亦位于行業前列,與此同時,在38個重點城市的銷售金額位于前2名。在當前市場出清、行業分化的大環境下,萬科市占率優勢将持續擴大,鞏固行業龍頭地位。

    保利發展手握充足土儲,去化周期高達6年以上,未來銷售規模以及現金回款得到保障。中海、旭輝等房企土儲項目集中在熱門城市,變現能力和保值能力強,能夠充分抵禦市場風險。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策略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