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馬防周: 商企客戶是護城河 會繼續做深做厚

观点网

2022-04-12 14:12

  • 商企客戶是我們的護城河,目前針對大客戶會繼續做深做厚,與現有的大客戶建立更加深厚和穩定的戰略合作。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 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舉辦,在“價值重塑”主題讨論會,卓越商企服務集團助理總經理馬防周表示,商企客戶是我們的護城河,目前針對大客戶會繼續做深做厚,與現有的大客戶建立更加深厚和穩定的戰略合作。

    針對存量大客戶,會繼續做深做厚:與現有的大客戶建立更加深厚與穩固的戰略合作。重點戰略舉措為:成立專屬戰略客戶事業部,配置專屬的戰略客戶中台團隊,對戰略客戶進行重點支撐及拉通管理;組建專業的戰略客戶解決方案與實施團隊,全流程、全場景、全方位支撐助力戰略客戶項目快速增長。從而更好的伴随大客戶成長,獲得穩定和健康的增長。

    二、挖潛,擴大新增量

    深挖潛在的大客戶:基于服務原有大客戶的經驗和能力,保持新拓大客戶業務的有機生長,從而提高整個行業的市場占有率。通過前瞻性的客戶、業态及區域布局加快市場開拓,未來我們在目標大客戶的市場占有率及項目密度也将會獲得提升。

    三、另外一個大的增長點就是在“增值服務”方面

    增值服務已經成為卓越商企服務重要的業務闆塊,主要包括資産服務、建築機電服務、企業服務和其他專業增值服務。目前,在增值業務上主要有兩大核心增長曲線,第一,是我們的建築機電服務業務正在高速增長,公司旗下的盛恒達機電公司依靠商務物業設備設施工程中多年積累的專業能力,圍繞建築建設期和運營期兩大階段,不斷拓展業務範圍,目前開展的主要業務包括:機電工程、建築材料、智慧社區軟硬件配套工程,也成為公司在增值服務上的第一增長曲線。第二,是我們的企業服務,公司正在加快企業服務數字化建設、不斷進化平台化、産品化、供應鍊及資源整合能力、線上線下整合運營能力,不斷完善企業服務全場景價值鍊條,做大流量和客戶黏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