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復星康養葉若舟:上門服務是開拓新賽道的機會點

观点网

2022-04-12 12:59

  • 物管的産業鍊不斷延伸,除了機構養老,復星康養也在不停探索做一些進社區、進家門,上門服務的工作。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復星康養集團執行總裁葉若舟表示,物管的産業鍊不斷延伸,除了機構養老,復星康養也在不停探索做一些進社區、進家門,上門服務的工作。

    作為給社區提供服務的提供商來講,這里面存在大量需要整合的機會,所以接下來康養這的一塊,特别上門服務這一塊是物業增值里面非常有機會拓出新賽道的機會點。

    葉若舟還表示,現在正在跟很多的物業管理公司進行社區下沉的探索,基于已有的,相對比較中高端的管理能力輸出、培養一些社區的養老服務人才跟繫統,闖出一條增值服務的新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