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雅生活王韬:高密度和破界能提升物業服務和價值

观点网

2022-04-12 12:46

  • 雅生活集團總裁助理、社區商業公司總裁王韬表示,當真正深度去考慮一個生活服務場景的時候,會發現服務疊加的密度是很重要的。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在主題演講中,雅生活集團總裁助理、社區商業公司總裁王韬表示,當真正深度去考慮一個生活服務場景的時候,會發現服務疊加的密度是很重要的。

    他指出,例如雅生活從事的家政服務,它是以工作站為基準,當密度達不到一定基準,只服務一個項目的時候,沒有産生裂變的時候會導致運維上成本很高,而且品牌提升有限。

    除了高密度的服務,他認為破界也同樣重要,物企不只是做自己的社區,社區之間應該有一個互通往來,相應業務串聯,這樣才能提升業主端更好的服務和價值。

    據他介紹,雅生活的家政已經在生管項目進行了很多試點和開發,打通了周邊6公里的社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