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新城悅尤建峰:地産行業繫統性風險影響物企估值

观点网

2022-04-12 10:57

  • 由于整個地産行業繫統性的風險,整個資本市場對于房地産及其房地産産業鍊産生了一個比較大的負面情緒。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新城悅服務集團首席戰略官尤建峰在會議上表示,物企在股價方面變動的主要原因,第一是開發商面臨的現金流危機的,導致資本市場對于物業公司的發展産生的一些顧慮;第二是由于開發商出售物業公司,造成了資本市場對物業公司信心進一步的打擊。

    其次,尤建峰表示,像新城在内一些經營比較穩健的公司,在2021年下半年也停止了拿地,對背後的物業公司也會産生一些顧慮,對應到資本市場對于物業公司的估值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另外,由于整個地産行業繫統性的風險,整個資本市場對于房地産及其房地産産業鍊産生了一個比較大的負面情緒,對房地産相關的物業行業本身增長前景和增長的邏輯産生影響,所以導致物業公司股價的波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