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旭輝永升服務周洪斌:物業企業未來競争格局初定

观点网

2022-04-12 10:17

  • 新房市場可供資源減少,二手市場競争激烈,逐漸從過去價格的競争可能逐漸要向品質競争和專業競争轉移。

    2022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物業之路”。

    旭輝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兼總裁周洪斌在發表演講時表示,行業成熟有兩個典型的標志,第一個就是寡頭壟斷,另一個便是二八原則。百強企業在管的面積比例提升的速度會更快,百強房企新增供地可能都将流入到物業企業。

    周洪斌表示,從行業規律去看,階段性的波段都不足以影響行業的前行。

    周洪斌還表示,物業企業未來競争格局初定,新房市場可供資源減少,二手市場競争激烈,逐漸從過去價格的競争可能逐漸要向品質競争和專業競争轉移。公建市場還保留原來資源競争的格局,城市服務還需要更多的磨合,未來有非常廣闊的空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