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龐曉雲:存量資産價值最大化看資金、運營兩個維度

观点网

2021-10-15 19:17

  • 龐曉雲認為,真正造血實際上取決于自身骨髓,也就是資産運營這一塊,根本決定性在于自身運營能力。

    2021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觀點資本圓桌“資管新思維如何實現存量資産價值最大化?”圓桌讨論環節中,關于流動性釋放與資本造血,凱保商發CEO龐曉雲認為,真正造血實際上取決于自身骨髓,也就是資産運營這一塊,根本決定性在于自身運營能力。

    他認為,資産價值最大化應該有兩個維度去看,一個是從現金流、資金的維度去看價值;另一個維度是運營。這兩個維度構成了兩個層面,一個是基金管理,另一個是底層項目公司資産運作,在Reits出來之前不動産的運營始終保留在底層資産運營,但一定要選擇合适的窗口期進行退出。

    對于資産的投融管退時點選擇,龐曉雲表示:“我們對窗口期非常注重,第二個我們本身是一個基金公司,很看重進入、經營和退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存量資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