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朱萬果:存量物業嚴重過剩、面臨三難 需要盤活

观点网

2021-10-15 16:43

  • 一個是超大型商業綜合體,如太古;第二種商業是做體驗式的城市文旅,如廣州正佳廣場引入了海洋館,吸引家庭聚會和年輕群體打卡消費;第三種是功能性的社區商業,以便捷為主。

    2021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觀點資本圓桌“創新與轉型存量未來如何走向?”圓桌讨論環節中,廣東省商業地産租賃協會會長朱萬果表示,商業地産面臨三難:經營難、招商難、收租難。

    他表示:“目前存量資産物業存在嚴重過剩且需要盤活的問題,目前在解決存量問題上,政府更多要求開發商進行産業引入及落地,包括落到實處要能解決就業、稅收問題。”

    同時他提出要去庫存,“找準自身項目的定位,在招商、運營、服務、物業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應該未來還是很有機會的。”

    此外,他認為,未來商業發展運營有三點是可以做的:一個是超大型商業綜合體,如太古;第二種商業是做體驗式的城市文旅,如廣州正佳廣場引入了海洋館,吸引家庭聚會和年輕群體打卡消費;第三種是功能性的社區商業,以便捷為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存量資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