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官蘭蘭:做好園區運營要服務好四個層面

观点网

2021-09-16 18:14

  • 第三個層面是服務于資産方,作為一個科技園區運營方,需要實現資産的保值增值,現在園區的租金要高過周邊同檔次租金,出租率也更高,由此帶來的就是資産增值就會更好。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産業科技主題讨論會中,實創億達總經理官蘭蘭分享如何保持科技園區出租率和做好園區運營。

    她認為,做好園區運營,要做好以下幾個層面,第一層面是産業服務。

    第二層面是服務園區里的人,服務好企業里的人,服務好人的衣食住行,豐富社群服務。

    第三個層面是服務于資産方,作為一個科技園區運營方,需要實現資産的保值增值,現在園區的租金要高過周邊同檔次租金,出租率也更高,由此帶來的就是資産增值就會更好,這對資産方來說是特别開心的,這是非常重要的訴求。

    最後是服務于政府,前面産業聚集,産業高,産業影響力都做到了,最後還要實現政府滿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