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領盛:接下來會聚焦一線市場 持續對冷庫進行關注和投資

观点网

2021-09-16 17:19

  • 領盛投資會聚焦一線市場 持續對冷庫進行關注和投資,此外看好中國的物流資本市場的發展,尤其是REITs,保險公司。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領盛投資管理董事總經理唐志剛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産業科技大會上進行了“中國物流地産市場回顧及展望”主題演講,在演講中他提到,在未來幾年,内需會繼續支撐對高標倉,對物流地産的需求,尤其是以冷庫為顯著。從策略上來講,領盛會繼續對標高標倉,會持續對冷庫進行關注和投資。

    其次他表示,從策略上說,會繼續聚焦一線市場,畢竟一線市場的需求量很大。二線市場會選擇進入一些供需關繫比較好的市場。因為一二線的空置率差會縮小,二線城市的供需情況有所改善。

    另外,他看好中國的物流資本市場的發展,尤其是REITs,保險公司,他們對成熟的高標倉的需求比較大,作為外資資金來說,或者作為基金公司來說,領盛願意做的是這種Built-to-cor(機會型策略)和增值型策略,這是更加有利可圖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