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家計劃2021年在京開設100家社區便利店

观点网

2021-03-09 15:35

  • 繼去年12月在京落地首家門店便利店後,經過3個月、8家門店的試水,北京鍊家今年在京會把這種社區便利店鋪展至上百家。

    觀點地産網訊:北京商報近日消息,繼去年12月在京落地首家門店便利店後,北京鍊家今年在京會把這種社區便利店鋪展至上百家。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繼去年12月在京落地首家門店便利店後,經過3個月、8家門店的試水,北京鍊家今年在京會把這種社區便利店鋪展至上百家。

    在未來幾年内,鍊家計劃鋪到500家門店内。根據鍊家對外的公開信息顯示,截至去年9月30日,鍊家在全國擁有8000家門店,其中在京就有1400家。

    據北京鍊家總經理李峰岩直言,包括社區便利店在内,鍊家的一切“增量”服務都是源于需求,結合不同地區的需求,比如社區便利店服務並不會在北京鍊家1000多家門店全融入,而是會根據需求和輻射面去綜合推進。

    按照目前設想,未來幾年北京鍊家會有約500家門店開展社區便利店服務,這樣就能盡可能地解決大多數住戶“最後一公里”的問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零售

    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