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城國際3.35億元收購南京養老公司剩余25%股權

观点网

2021-02-04 20:39

  • 目標公司主要從事養老物業發展以及投資及管理醫院,主要資産為住宅物業以及其為長者開發的配套保健設施。

    觀點地産網訊:2月4日,銀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作為買方将收購目標公司25%股權。

    公告具體披露,于2021年2月4日(交易時段後),銀城國際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南京銀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買方,與賣方江蘇瑞華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訂立該協議。

    據此,賣方同意出售而買方同意收購目標股權即目標公司南京東方頤年健康産業發展有限公司25%股權,代價為3.3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目標公司主要從事養老物業發展以及投資及管理醫院,主要資産為住宅物業以及其為長者開發的配套保健設施。于2020年12月31日,目標公司未經審核資産淨值約為13.79億元。

    對于進行收購事項的理由,銀城國際表示,公司開發的住宅物業專為不同年齡的客戶而設,分為五大繫列。“頤繫列”為五大繫列之一,其項下開發的住宅物業專為長者而設,旨在為彼等健康及福祉而打造悠閑社區並提供全面配套設施。

    于本公告日期,目標公司由買方及賣方分别擁有75%及25%股權,並為銀城國際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完成登記将目標股權轉至買方名下後,目標公司将成為銀城國際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董事會認為,收購事項将讓銀城國際全面控制目標公司的營運,以确保專為長者而設的住宅物業發展的效率及高産品質素。此外,由于目標公司的業務營運符合公司整體發展目標,董事會認為,收購事項可策略性鞏固公司于中國養老物業市場的版圖及地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養老地産

    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