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法人變更為曾茂軍 注冊資本增至22.3億元

观点网

2021-01-07 17:15

  • 萬達電影辦理完成法定代表人變更為曾茂軍、注冊資本變更為22.3億元的工商變更登記和章程備案手續,並于2021年1月6日取得了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完成工商變更登記的公告》。

    公告指出,萬達電影辦理完成法定代表人變更為曾茂軍、注冊資本變更為22.3億元的工商變更登記和章程備案手續,並于2021年1月6日取得了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營業期限自2006年12月14日至長期。此前,萬達電影在2019年将注冊資本由17.61億元增加至20.78億元。

    同時,經營範圍為電影攝制;電視劇制作;廣播電視節目制作;影片發行和放映;代理記賬;會計咨詢;電影院投資;出租商業設施;廣告發布;票務代理;圖文設計、制作;稅務咨詢;企業管理咨詢;經濟信息咨詢;計算機技術服務與技術咨詢;計算機繫統集成;網絡設備安裝與維護;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策劃;影視策劃;銷售服裝、鞋帽、日用品、化妝品、衛生間用具、家具、建築材料、文具用品、體育用品、首飾、工藝品、玩具、五金交電、電子産品、家用電器、金屬制品、通訊設備、計算機、軟件及輔助設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依批準的内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産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20年12月,萬達電影公告宣布,由曾茂軍接替張霖擔任董事長,另增補尹香今為非執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影業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