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加5年内将向城市更新等15個項目投入1億

观点网

2020-11-18 14:59

  • 夢想加将在未來5年中,向城市更新項目、智慧空間項目、金牌運營項目三個方向的15個項目投入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在2020夢想加夥伴大會上,夢想加空間創始人王曉魯等人出席活動,正式啟動了戰略合作夥伴儀式。據王曉魯現場透露,目前公司的出租率為85%,續租率為72%,回款率為99%。

    “我們一直在思考我們的客戶是誰。”他認為,在疫情期間,離開甲級寫字樓的公司(消費降級)、新型超級公司(短視頻/在線教育/本地生活/電商直播)、新組織形态(基金會/慈善/文化組織/NGO)是夢想加在這次疫情期間最為堅挺的三類客戶,流失的客戶則以微型公司為主。同時,夢想加的遠程辦公會議大數據需求暴漲了16倍。

    據夢想加投資拓展負責人介紹,公司将在未來5年中,向城市更新項目、智慧空間項目、金牌運營項目三個方向的15個項目投入1億元。

    于城市更新上,以夢想加在北京朝陽門的辦公總部為例,該項目原為一個小商品市場,經過升級改造後的租金提升了2倍。

    于智慧空間上,因夢想加創業從門禁繫統出發,計劃通過智能化設備等繼續降低開發風險。觀點地産新媒體獲知,夢想加首個TOD合作項目将亮相于錢塘新城。

    下一步,王曉魯指出,夢想加計劃通過精細化、一體化、品牌化,實現“像U盤一樣即插即用”,為企業客戶提供不同場景的辦公服務。

    公開資料顯示,夢想加空間成立于2015年5月,為一家專注科技辦公體驗的辦公服務品牌,目前在全國6個城市運營40余個聯合辦公空間,管理面積超過30萬平方米,累計為4000多家企業和團隊、數十萬會員用戶提供辦公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共享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