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商業地産創新能力表現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0-11-03 14:04

  • 2020年度商業地産創新能力表現,旨在表彰過去一年在商業地産領域中,不斷追求創新,向行業未來探索的商業企業。

    2020年度商業地産創新能力表現,旨在表彰過去一年在商業地産領域中,不斷追求創新,向行業未來探索的商業企業。本研究成果從資本創新、模式創新以及設計創新等各維度綜合盤點表現出色的企業。

    從研究成果名單中可以看到,太古地産、印力集團和凱德表現出衆。太古地産作為港資代表,在商業地産市場上繼續發揮先行者的領頭作用,同時運營管理上成熟卻不失創新。

    太古地産除了在為核心城市引入首店上具備獨特的優勢,亦致力于鼓勵品牌方發掘特色、創新運營,為其消費理念帶來創新與活力,使不同項目都能做到租戶組合上的獨一無二。從消費者體驗上說,太古地産對不同項目都做了創新的設計安排,使消費者既能感受到視覺上的美感,也能體會到人流流動的便捷。

    印力集團經過多年經營已形成印象城、印象匯、印象里與印象城MEGA4條産品線,在資本運作上頗具創新,對投融管退駕輕就熟,多次先行先試的舉措給予業内同行良好的借鑒。另外,在存量項目的改造上,印力亦屢有建樹,一直能夠将産品創新,服務提升貫徹始終。

    而新世界中國表現也值得關注。多年來,新世界中國積極參與内地商業市場,揉合傳承與創新,發展大型綜合商業地標、寫字樓、商場、住宅社區及酒店等。近年更多處落地K11和D·PARK品牌商業項目,為核心城市的商業市場帶來嶄新的力量。

    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對于各行各業都是如此。商業地産的創新不僅需體現在建築設計上,更需體現在商業模式和資本運用上,才能煥發商業項目的活力。

    而對于商業地産的持續發展來看,在後疫情時代下,擁有應對周期性危機的能力,預見城市發展節奏的眼光和深度洞見用戶需求的眼界,才能在競争激烈的城市商業市場中,展現自身獨特的面貌與優勢。

    撰文:黎浩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