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Wework預期在2021年盈利 将重啟IPO計劃

观点网

2020-10-30 22:20

  • WeWork新任首席執行官桑德普·馬特拉尼10月28日在印度對媒體表示,在中國、韓國和新加坡等部分亞洲市場,該公司的業務正在100%反彈。

    觀點地産網訊:據10月29日彭博社消息,WeWork預期将在2021年實現盈利,将重啟IPO計劃。

    據了解,在被日本軟銀集團接管後,WeWork實施了裁員,更換了管理層,並且調整了公司的服務。

    有消息指,WeWork新任首席執行官桑德普·馬特拉尼(SandeepMathrani)10月28日在印度對媒體表示,在中國、韓國和新加坡等部分亞洲市場,該公司的業務正在100%反彈。他說,一切會逐步轉好,WeWork将會首先實現盈利,接着會将IPO計劃提上日程。

    WeWork目前的估值,較其曾經達到的峰值470億美元,已經下跌了90%。上周惠譽下調了WeWork的信用評級並發出警告稱,曾經受到投資機構熱捧的這家初創公司可能會違約。

    但馬特拉尼表示,WeWork有望在2021年實現盈利,並産生自由現金流。他說,在解雇了8000多名員工(約占其員工總數的三分之一)之後,WeWork公司“100%地完成了結構調整”,能夠實現年節約10億美元成本的目標。他還稱,對WeWork全球業務布點的審查工作也已經完成了75%。

    消息指,馬特拉尼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我們的共享辦公空間的入住率為66%;随着成本的削減,我們的現金流水平将會得到提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共享辦公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