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珺】藝術中心華麗綻放!啟幕城芯潮汐生活!

观点网

2020-09-19 23:30

  • 一場古今交響音樂會為天珺盛裝綻放拉開帷幕,中西禮樂文化交響于江畔,傳統國樂古筝、嶺南民樂搭配現代潮音,交匯融合出幽美的音符。

    9月19日,【天珺】藝術中心開放暨沉浸式濱江秀在萬衆期盼中隆重啟幕。活動以"融和·粵相新潮"為主題,吸引了衆多高端客戶親臨天珺營銷中心,共同鑒證這場千年廣府精粹與現代濱江奢居的藝術融合。

    【當西關邂逅濱江】

    西關,一座嶺南千年古城,見證了廣州千年商貿的繁荣與發展,蘊育了嶺南古往今來最燦爛的歷史文化。

    【天珺】開發的初心,是要讓西關的輝煌不僅銘于歷史,更要在灣區發展新時代以"融和"的方式得以延續,讓傳統老廣生活與當代廣州的現代國際化生活方式産生共鳴。

    在天珺谧境藝術示範區,傳統西關元素随處可見,所有細節都低調的增加了奢、貴的表達語言。

    由西關古銅和翡翠琉璃結合打造的精神堡壘,象征着傳統與現代的融和,在水光倒映下煦煦生輝。

    七彩的翡翠琉璃間,綠意蔥蔥的林蔭古道,銀光閃耀的藝術中心,都是絕佳的留影打卡點。

    【一場全感官的美學盛宴】

    一場古今交響音樂會為天珺盛裝綻放拉開帷幕,中西禮樂文化交響于江畔,傳統國樂古筝、嶺南民樂搭配現代潮音,交匯融合出幽美的音符。

    伴随着主持人開場的幕後音,【天珺】城市宣傳片正式發布,"天"為自然,"珺"為美玉,天賜美玉,乃是天珺也。

    影片落幕,正式進入屈汀南香雲紗非遺文化時裝大秀。一群身著華服的模特徐步走上舞台,以東方粹韻風姿,向來賓呈現千年西關的獨特魅力。

    柔情的現代舞與街頭文化的街舞同場演繹,各個元素匯聚,宛若冰火碰撞,精妙絕倫。

    盛況沒有終點,驚喜接踵而來,著名調香師Mandy Chueng現場發布為天珺專屬定制的主題香氛,這款香氛将于今晚正式命名為【潮汐】,天珺之汐浪潮已起。

    随着現場華燈亮起,天字繫新作【天珺】華麗綻放,江畔墅居的璀璨時代現已到來。

    【天珺,西關對珠江的獻禮】

    天珺,由保利、金衆、金茂、華僑城四大品牌開發商聯合打造,保利天字繫濱江新作。

    距離江岸僅43米,靜享一公里珠江岸線,環江月抱式布局,戶戶望江,極致景觀視野。

    7位世界級設計名師匠心鑄造,度假式社區配套,每一處細節都是奢與貴的藝術诠釋。

    目前天珺營銷中心已盛大開放,将售123-143㎡純復式産品,恭迎雅鑒!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