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心築城|正荣地産第一屆工程師節 荣耀啟幕

观点网

2020-09-17 15:28

  • 正荣地産正式發布首屆工程師節文化形象,闡釋“正直、精進、踏實、擔當”的正荣工程師價值觀核心理念,並創新點亮“正荣工程微芒行動“公益品牌。

    9月16日上午,“荣心築城”——正荣地産2020年第一屆工程師節在正荣集團總部盛大舉行。正荣地産正式發布首屆工程師節文化形象,闡釋“正直、精進、踏實、擔當”的正荣工程師價值觀核心理念,並創新點亮“正荣工程微芒行動“公益品牌,表彰全國區域優選的工程之星,打造屬于正荣獨特的工程師節文化。

    為致敬每一位奮鬥在一線的正荣工程師,強化“改善大師,匠心正荣”的品牌理念,正荣地産特意選在每年的9月全國質量月,在這個特别的日子舉辦首屆工程師節,旨在倡導正荣質量文化,傳遞精工匠心,以心築城,匠心傳城,用匠心創造卓越品質,共建百年正荣。

    正荣地産執行董事兼副總裁劉偉亮、正荣地産副總裁李洋、正荣地産總裁助理王磊、正荣地産設計管理中心總經理周暄、正荣地産工程成本中心副總經理陳濤、工程部總經理陳煜以及來自正荣全國的優秀工程師們等共同參加,見證屬于正荣工程人的荣耀時刻。

    荣心源自初心,千錘百煉至誠

    “也許,你經歷過無數的推翻與重建;也許,你不厭其煩的審核每個細節...”啟幕儀式上一段蕩氣回腸的工程視頻,真實展現出工程人平凡又偉大的一面,風雨無阻的穿梭、規範嚴謹的堅守、毫厘必究的細致,傳遞出正荣工程師“正直、精進、踏實、擔當“的精神特質,感染在場的每一位工程師。

    正荣地産總裁助理王磊開場致辭,今天是正荣工程師的專屬節日,用文化凝聚人,用管理精品質,以後每年的9月16日都将是“正荣工程師的節日”,用這種儀式感不斷提醒正荣工程人踐行質量文化,夯實質量基石,堅守質量底線,以更高的工程質量標準,與正荣一起在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上穩健笃行。

    匠心與公益同行,美好與善意傳城

    正荣工程師的荣心,不僅體現在工程質量的多一點堅守,更有多一點的愛心,“正荣工程微芒公益行動“正式點亮發布,今年率先排出的首批工程師團隊進駐汀塘小學,為孩子修繕校舍、翻新籃球場、重建洗手間,架設新樂園。正荣希望以“荣匠之手”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以工程師的技能為城市、鄉村、社區、街道帶去更多改變。正荣的工程師不僅能匠造萬家燈火,更能以荣匠之手,點亮城市微芒,讓善意傳城。

    發布工程形象,文化引領前行

    正荣地産總裁助理王磊、正荣地産工程成本中心副總經理陳濤、工程部總經理陳煜共同上台啟動工程師節的品牌LOGO發布儀式,以身披好房盔甲與頭戴安全帽的工程師為設計基礎,傳遞“荣匠攜手同行,打造幸福夢想家”的願景文化.

    随後分别給來自11個區域的“優秀工程師”與5位“金牌工匠”,頒發“荣譽證書與徽章”。受到表彰的11名優秀工程師是經過數月的選拔與評估,5名金牌工匠更是綜合過去一年中過程第三方評估、土建交付第三方評估、精裝交付第三方評估,從全國數百名工程師中脫穎而出,他們是好品質的堅定守護者,實力鑄就非凡荣耀。

    頒獎典禮後,正荣地産副總裁李洋從經營意識、客戶意識、品牌意識,對正荣工程師文化分享他的理解,提出更高要求。疫情之後正荣前線快速的復工能力,安全文明的健康工地管理,都彰顯出“正直、精進、踏實、擔當”正是正荣工程師的優秀素養,定位“改善大師”的正荣,從“建造”到“質造”是高質量發展必須努力的目標。只有堅定踐行質量理念的企業,才能真正赢得社會與時代的考驗、客戶的信賴和市場的尊重。希望每一位正荣工程人都既能仰望星空,也能腳踏實地,鑄就正荣精工品質的基石,打造深厚基業的必然大道。

    随後,正荣地産工程成本中心工程部總經理陳煜發表工程管理主題的演講,並帶領全體工程師、連線全國多個大區進行莊嚴宣誓:”身為一名正荣工程師,我将時刻秉承正直、精進、踏實、擔當的價值觀,時刻牢記“打造幸福夢想家”的願景,堅決維護公司形象和業主利益,堅守工程品質!“堅定不移的誓詞,将全場活動推向高潮。

    持荣匠之心,塑荣匠之魂

    堅持高質量發展的正荣地産

    将始終堅守“正直、精進、踏實、擔當“的素養

    以弘揚“工匠精神”作為己任,建設高素質工程隊伍,努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以客戶為導向,以品質為信仰,以匠心護萬家

    打造百年正荣,助力社會繁荣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