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陳啟宗:房地産周期性強,而且特别不可以改變

观点网

2020-08-12 10:38

  • 8月12日上午,恒隆集團、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中表示,房地産跟其它的行業不一樣,它的周期性特别強,而且是特别不可以改變。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上午,恒隆集團、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關于歷史周期的洞見、結論與未來”主題演講環節中提出,“歷史的周期”這一句話告訴我們,周期是可預知的,同時預見性非常強的,凡是上去的市場都會下來,下去的市場大部分會上去。

    他表示,房地産是一個周期非常長的行業,同時具有剛性的需求存在,且房地産不止是人有住的需要,還有投資的元素在里面。所以房地産的周期性是特别強、特别大。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有機遇的同時也隐藏着巨大的威脅。”他繼而說到,“房地産跟其它的行業不一樣,它的周期性特别強,而且是特别不可以改變。”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陳啟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