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貝殼找房IPO計劃籌資至多30億美元

观点网

2020-07-10 23:50

  • 另外一位知情人士則透露,貝殼找房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保密的上市申請,最快可能在本月提交公開的上市申請。

    觀點地産網訊:7月10日,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軟銀集團支持的貝殼找房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在美國IPO,籌資至多30億美元。

    報道援引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說法稱,貝殼找房目前尋求IPO後超過200億美元的估值。

    另外一位知情人士則透露,貝殼找房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保密的上市申請,最快可能在本月提交公開的上市申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周多家媒體報道稱,貝殼找房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秘密遞表,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完成IPO,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擔任IPO牽頭經辦行,募資規模則預計為10至20億美元。

    2019年11月,貝殼找房完成了超24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包括軟銀、騰訊、高瓴、紅杉。這輪融資過後,貝殼找房估值達到140億美元。

    今年3月,外媒報道,貝殼找房再獲得15億美元融資。其中軟銀領投10億美元,高瓴資本、騰訊控股、紅杉資本出資5億美元。

    盡管貝殼方面從未正面回應過上市消息,但根據對賭協議,2021年将是其上市的最後期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