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務拟配售最多5000萬股 融資約1.3億港元

观点网

2020-07-03 23:12

  • 至于進行配售的用途,鑫苑物業拟将配售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公司的業務發展、策略投資及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于當日與配售代理訂立了配售協議。

    據此,配售代理國泰君安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華盛資本證券有限公司有條件同意按盡力基準促使承配人根據配售協議所載條件及受其所限,按每股配售股份2.60港元的配售價認購最多共5000萬股配售股份。

    據悉,配售項下的配售股份最多為5000萬股,占于該公告日期已發行股份總數的10.00%,以及占配售完成後已發行經擴大股份總數約9.09%。

    配售價為于7月3日聯交所所報收市價每股股份2.86港元約9.09%的折扣;及于緊接配售協議日期前連續五個交易日聯交所所報平均收市價每股股份約2.85港元約8.71%的折扣。

    待配售完成並假設所有配售股份均獲悉數配售後,配售所得款項總額預期約為1.3億港元,而所得款項淨額(經扣除所有适用成本及開支後)将約為1.27億港元。根據此基準,每股配售股份的價格淨額将約為2.54港元。

    至于進行配售的用途,鑫苑物業拟将配售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公司的業務發展、策略投資及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配股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