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健岷指合景泰富現金流管理今年将回到正數 加速存貨周轉

观点网

2020-06-05 17:04

  • 前幾年對于商業等的投資比較大,産生的規模效應在這幾年明顯看到成效,目前已進入策略性的回報期。

    觀點地産網訊:6月5日,合景泰富主席及執行董事孔健岷于股東會後表示,前幾年對于商業等的投資比較大,産生的規模效應在這幾年明顯看到成效,目前已進入策略性的回報期,這在今年以來也有錄得較大的利潤上升。

    同時針對負債構成中的合營企業款項,孔健岷表示将提高披露的透明度;現金流管理方面,今年的整體目標則是要回到正數,因此在存貨周轉方面,近兩年不管是在華東區域還是珠三角,公司都在不斷的提高周轉速度,而今年因為疫情,周轉速度更是要求比以往要加快。

    資料顯示,合景泰富2019年年報披露,目前投資物業布局超過40個,一線城市開業商場5個,運營寫字樓5個,二線城市已開業商場3個,運營寫字樓3個。寫字樓和商場的平均出租率超過90%,經營利潤率也分别達到了86%和52%。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東會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