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和 奧園稱今月始加大銷售力度

观点网

2020-05-22 16:17

  • 今年銷售目標按年增長12%,約為1320億元,下半年占銷售比重達65%,公司目前正按照既定步伐完成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5月22日,奧園主席郭梓文表示,雖然新冠疫情于中國基本受控,但于海外仍然持續,令環球經濟受壓,于當前情況下,公司會保持适當的規模,加強風險的管理,确保公司于復雜的環境中維持穩定性,實現可持續的高增長。強調會持續應對市場的變化,不斷提升管理能力及效率。

    另外,執行董事及營運總裁馬軍指,踏入四月份以後,市場恢復情況比較好,大致已恢復八成左右,而大灣區市場亦恢復得不錯,尤其是深圳、珠海及東莞表現比其他城市較好。

    高級副總裁陳嘉揚補充,自4月初,公司旗下的工地已全面復工復産。而今年銷售目標按年增長12%,約為1320億元,下半年占銷售比重達65%,公司目前正按照既定步伐完成目標。随着疫情緩和,預期今月及6月會加大銷售力度。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股東會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