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茂軍談業績對賭:萬達影視今年仍有不達標風險

观点网

2020-05-09 16:39

  • 再次談及業績對賭,總裁曾茂軍提及,萬達影視2020年仍存在業績承諾無法完成的風險。

    觀點地産網訊:5月9日,萬達電影線上召開了2019年度業績說明會,萬達電影董事長張霖、總裁曾茂軍、執行總裁劉曉彬、董秘王會武、CFO黃朔、獨董呂随啟等領導層出席了會議。

    再次談及業績對賭,總裁曾茂軍提及,萬達影視2020年仍存在業績承諾無法完成的風險。

    他對業務闆塊進行了詳細分析:一是,疫情對電影行業産生較大沖擊,萬達影視主控的《唐人街探案3》未能在春節檔如期上映,主控電影《快把我2哥帶走》及電視劇《謝謝你醫生》受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延遲。二是,電視劇闆塊整體表現正常,新媒誠品電視劇《綠水青山帶笑顔》、《遠方的山楂樹》已正式上映,但電影項目恢復到正常水平尚需一定時間。

    此外,管理層人士並未點出今年主要産品的銷售目標,僅強調影院業務将繼續“會員+”和“IP+”兩個戰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影院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