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影視去年盈利未達標應補償股東14.53億 對應股份公司1元回購

观点网

2020-05-09 15:48

  • 因去年盈利不及預期,根據業績補償方案,當期應補償上市公司股東14.53億元,對應補償股份數量約4375.4萬股,由上市公司以總價1元的價格回購並注銷。

    觀點地産網訊:5月9日,萬達電影線上召開了2019年度業績說明會,萬達電影董事長張霖、總裁曾茂軍、執行總裁劉曉彬、董秘王會武、CFO黃朔、獨董呂随啟等領導層出席了會議。

    談及萬達影視,董事長張霖提出,因去年盈利不及預期,根據業績補償方案,當期應補償上市公司股東14.53億元,對應補償股份數量約4375.4萬股,由上市公司以總價1元的價格回購並注銷。

    具體到分紅,他進一步表示,萬達電影兩年沒有分紅,目前也暫無分紅計劃;去年2.43億元的研發支出主要用于萬達電影自有售票APP,及核心、賣品、财務等内部管理繫統的開發。

    至于是否考慮院轉網,萬達電影總裁曾茂軍透露,公司主控電影還沒有轉線上的計劃,目前正在和相關公司探讨如何發展線上影院。以《唐人街探案3》為例,該片受疫情影響退出春節檔,目前仍計劃以院線上映,檔期待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影院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