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稱萬達旗下AMC融資5億美元 料最遲7月恢復營業

观点网

2020-04-24 11:48

  • 據美國AMC官網聲明,目前公司自持3億美元現金,加上本次融資所得5億美元,AMC賬上現金至少有8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24日據外媒報道,萬達旗下AMC公司已發行5億美元債,並預計最遲今年7月重新營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美國政府于本周内發布了繫列經濟開放準則,AMC院線被列入第一批開放業務名單,北美大陸也有望在近期陸續重啟院線。

    公開資料顯示,2012年,萬達集團斥資31億美元買入美國第二大影院AMC。此前,萬達集團于4月14日公開聲明稱,網上個别自媒體炒作“萬達控股的美國AMC院線申請破産”純屬謠言。

    據美國AMC官網聲明,目前該公司自持3億美元現金,加上本次融資所得5億美元,AMC賬上現金至少有8億美元。“由于公司及時采取了應對舉措,我們相信自有的現金余額足以支撐到7月影院重新開放。加上此次融資的5億美金,AMC将有足夠的流動性,至少堅持到感恩節重新營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影院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