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拟改革薪酬計劃 並任命一批新管理層

观点网

2019-11-25 19:28

  • 該戰略的成功執行有望加強會員體驗,促使公司能夠在調整後的EBITDA*基礎上實現盈利,同時實現正向的自由現金流。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5日,WeWork董事會執行主席馬塞洛·克勞雷(Marcelo Claure)宣布公司重要發展戰略。其表示,該戰略的成功執行有望加強會員體驗,促使公司能夠在調整後的EBITDA*基礎上實現盈利,同時實現正向的自由現金流。

    同時,克勞雷表示,WeWork将出台相關政策,為員工打造一個增進協作、更富創造力和高效率的工作環境。

    為創造和獎勵高績效,WeWork還将推出全新的薪酬計劃。從過去較為依賴股權的模式,轉變為更優越的激勵模型,其中包括具有競争力的底薪、年度現金獎以及長期的獎勵措施。公司會為所有員工,包括在近期因公司架構調整離開的員工,提供交換要約的機會,從而可以根據公司新的市場價值對期權進行重新定價。

    此外,WeWork同時宣布由馬修·賈漢蘇茲(Matthew Jahansouz)擔任首席人力資源官,並再添具備首席執行官式領導力的管理層,包括任命莫里斯·列維(Maurice Lévy)為臨時首席市場官及首席傳播官,全面負責市場及傳播工作,以及任命拉爾夫·文策爾(Ralf Wenzel)擔任首席産品體驗官。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共享辦公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