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申樂瑩:青杉資本存量改造買的樓越舊越好

观点网

2019-11-14 16:31

  • 我們希望買的樓越舊越好,但地段要非常好。

    2019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2019觀點商業年會主題讨論會于11月14日在上海召開,會上,朗詩集團聯席總裁、CFO兼朗詩青杉資本總經理申樂瑩女士發表了題為“發現並修復被低估的價值”的演講。

    申樂瑩表示,青杉資本策略是非常聚焦,但是從我們投的城市更新業态上反而是非常豐富的,我們沒有給自己設很多的設置,我們當然知道辦公的更新是流通性最強的資産,我們也做了其他的一些,比如說持有公寓,持有公寓是美國非常大的資産配置。

    随着未來房住不炒這個政策的逐漸深入人心,資本去長期配置持有公寓穩定現金流的方式一定是一個趨勢,所以目前我們在不同的城市,除了一線之外,還有南京,我們也在看杭州的核心地段,持有辦公我們已經做了上海的、深圳的等等很多項目。

    另外,青杉資本還和信達聯合成立了困境資産重組的平台,目前已經投了非常多的,我們不把它叫不良資産,因為我們在它成為不良資産之前進去的,去解決它的一些資産的問題,來實現超額的收益,比增量市場更超額的收益。

    她認為,我們希望買的樓越舊越好,但地段要非常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存量資産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