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與法國雅高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19-11-11 17:13

  • 雙方拟在未來五年中,通過一繫列數字化應用程序和忠誠計劃方案,為消費者提供創新旅遊體驗。

    觀點地産網訊:11月6日,在2019年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阿里巴巴集團和雅高集團宣布達成戰略合作。雙方拟在未來五年中,通過一繫列數字化應用程序和忠誠計劃方案,為消費者提供創新旅遊體驗。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在合作框架下,阿里巴巴經濟體将為雅高賓客整個旅程帶來完整的流暢體驗。同時,消費者可通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飛豬預訂酒店、餐飲、娛樂和其他生活服務,並借助阿里巴巴關聯方螞蟻金服旗下的支付寶完成支付。

    雅高将打造面向中國賓客的全球“好客”計劃,通過全球酒店的支持,提供适合他們的中文内容、中國菜肴、中文接待以及服務和支付繫統,為中國賓客提供舒心無縫的住宿體驗。

    阿里巴巴和雅高的合作關繫,有助于雅高即将正式推出雅高心悅界(Accor Live Limitless)忠誠計劃,該計劃将是雅高集團中國2020數字轉型戰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阿里巴巴和雅高的合作始于2016年,雅高酒店集團旗艦店入駐阿里巴巴旗下在線旅行平台飛豬。随後的歷年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中,雅高旗艦店銷量都跻身國際高星酒店前列,此次正式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志着雙方關繫的又一里程碑。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酒店

    旅遊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