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達爾:華超投資更名“京基時代 ” 且放棄表決權已生效

观点网

2019-09-20 21:23

  • 深圳市京基時代實業有限公司(原名為深圳市華超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自2019年9月19日起放棄其所持有的康達爾全部116,641,816股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深圳市康達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東股權變更重大事項的進展公告。

    公告披露,早在此前9月16日康達爾布公告稱,公司于9月12日接到控股股東京基集團有限公司通知,京基集團與深圳市華超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股東羅愛華、陸偉民已辦理完成受讓華超投資51%股權的工商變更登記事宜。

    股權完成變更後,深圳市華超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更名為深圳市京基時代實業有限公司並領取新的營業執照。同時,京基時代法定代表人變更為劉輝,京基集團、陸偉民、羅愛華持股比例分比為51%、19.6%、29.4%。

    此外,根據股權轉讓協議,華超投資在規定期間内放棄其所持有的康達爾全部11,664.18萬股,占已發行股份的29.85%。

    根據此次最新公告披露,9月19日,康達爾接到控股股東京基集團通知,深圳市京基時代實業有限公司(原名為深圳市華超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自2019年9月19日起放棄其所持有的康達爾全部116,641,816股股份(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的29.85%)除收益權以外的其他全部股東權利,即放棄表決權。

    上述變動将直至標的公司京基時代100%股權過戶至京基集團名下之日;或股權轉讓協議終止之日,或有權主管部門同意京基集團發出全面要約收購報告書之日起3個月屆滿之日。但標的公司京基時代或轉讓方違反股權轉讓協議的,放棄期間則應延續至標的公司或轉讓方履行完畢其在股權轉讓協議項下的違約責任之日止。

    也即是說,目前京基時代放棄表決權事宜已經生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基

    康達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