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鍊家置地引入香港股東 持股權5%

观点网

2019-06-11 15:36

  • 同時,原監事王岩退出,新增董事于鈞、徐濤,監事周偉,其中徐濤與周偉均為北京貝嘉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成員。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北京鍊家置地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新增香港喜刻有限公司為股東,持股5%。

    同時,原監事王岩退出,新增董事于鈞、徐濤,監事周偉,其中徐濤與周偉均為北京貝嘉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成員。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北京鍊家置地最大股東為北京鍊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最終受益人為鍊家董事長左晖。此前有相關報道指,鍊家投資方的股份将通過協議鏡像平移到貝殼找房,然後通過VIE框架在香港上市。

    鍊家是一家房地産經紀公司,于2001年由左晖創立,業務覆蓋租房、新房、二手房、資産管理、海外房産、網際網絡平台、金融、理财、後房産市場等領域。

    公開資料顯示,2014年1月7日,鍊家啟動A輪融資,向復星昆仲、鼎晖投資融資數億元;2016年鍊家的B輪和B+輪融資通華興資本旗下的華晟資本的等資本方融資了60億元;2017年1月9日C輪向孫宏斌的融創中國融資了26億元;2019年的D輪則由騰訊領投8億美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介代理

    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