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乎羅意:在北京擁有兩萬間房源 未來目標全國運營80萬間

观点网

2019-04-25 15:06

  • 羅意回憶稱,去年10月份長租公寓迎來行業低潮,樂乎也度過了艱難的一月,但挺過來了,随後開始反彈並在今年1月份創下高峰。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樂乎公寓在深圳舉辦五周年夥伴大會,創始人兼CEO羅意回顧了樂乎成立五年以來,企業以及長租行業發生的變化。

    自2014年注冊成立以來,羅意将樂乎的第一年概括為“胎動與新生”,那年的長租市場正處于一個萌動的狀态。

    第二年則是“先行者的抗争”,2015年首個項目正式在北京開業,也就是在這一年正式更名為“樂乎”,並在當年8月拿到第一筆天使投資。

    第四年則是“政策頻出迎來好時光”,而到了第五年,也就是2018年4月至今,則是五味雜陳的一年。

    羅意回憶稱,去年10月份長租公寓迎來行業低潮,樂乎也度過了艱難的一月,但挺過來了,随後開始反彈並在今年1月份創下高峰。

    對于未來發展,羅意稱,樂乎致力于打造中國最大集中式公寓運營服務網絡,目標是實現運營80萬間。

    除此以外,羅意還介紹,就在昨天(4月24日),樂乎還簽約了北京16個物業,擁有房源約2900余間,正式宣告樂乎在北京市場進入兩萬間的規模。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