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寓獲1.5億美元D輪融資 加拿大基金為戰略投資方

观点网

2019-03-11 21:17

  • 加拿大的機構基金管理公司CDPQ為本輪戰略投資方,此次融資是2019年集中式長租公寓領域宣布的第一筆大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3月11日,集中式長租公寓品牌魔方生活服務集團宣布,獲得1.5億美元的D輪融資。

    據了解,加拿大的機構基金管理公司CDPQ為本輪戰略投資方,此次融資是2019年集中式長租公寓領域宣布的第一筆大額融資。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魔方此前已完成三輪股權融資,投資方包括中航信托、美國華平集團、德同資本等。

    魔方生活服務集團CEO柳佳稱,魔方此次融資将主要用于進一步提升品牌影響力,深化運營管理,完善IT繫統和會員體繫,進行項目並購及輕資産拓展,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的公寓管理協作平台。

    此前,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對外宣布完成5億美元C輪融資,此輪融資由老虎環球基金(Tiger Global)、螞蟻金服聯合領投,春華資本跟投。同時,CMC資本、高榕資本、愉悅資本等老股東繼續跟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長租公寓

    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