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公司正在積極研究線下實景娛樂業務

观点网

2019-01-18 17:59

  • 萬達電影與文投控股在六個合作業務中恰好就有線下實景娛樂業務。另五個合作業務分别是院線加盟、電影映前廣告、影片投資、影院設備管理運維、産業股權投資。

    觀點地産網訊:1月18日,萬達電影在全景網投資者關繫互動平台上透露,公司目前正在積極研究線下實景娛樂業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8年2月5日,萬達集團公告,阿里巴巴集團、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購萬達集團持有的萬達電影12.77%的股份,並分别成為萬達電影第二、第三大股東。

    其中,萬達電影與文投控股在六個合作業務中恰好就有線下實景娛樂業務。另五個合作業務分别是院線加盟、電影映前廣告、影片投資、影院設備管理運維、産業股權投資。

    資料顯示,實景娛樂項目的本質是對現代電影場景的再創作。它的創作與現代電影制作有很多相似之處,都是以IP為基礎、以文化為核心。

    而引進的另一位股東阿里集團将在電影發行、影片投資、在線票務平台、廣告、衍生品推廣銷售等方面與萬達電影開展戰略合作。

    據了解,2018年,萬達電影實現票房合計95.6億元,同比增長8.9%,(國内票房79.8億元,同比增長10.1%)觀影人次2.3億,同比增長7.5%。截止2018年底,萬達電影擁有已開業直營影院595家,擁有5279塊銀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影業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