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子公司聯合融資30億元用于開發棚改項目

观点网

2018-11-23 17:20

  • 興順公司正在開發建設順義區仁和鎮臨河村棚改項目,為滿足項目開發建設需求,興順公司與太平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融資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3日,北京城建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将為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建興順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簡稱“興順公司”)提供不超過30億元融資擔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近日,興順公司正在開發建設順義區仁和鎮臨河村棚改項目,為滿足項目開發建設需求,興順公司與太平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融資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利率不超過6.5%。

    北京城建同意為興順公司此次不超過30億元融資提供本息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此次擔保沒有反擔保。

    公告還披露,截至11月23日,北京城建為全資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擔保累計411.72億元,占淨資産比例203.69%。其中為全資子公司擔保累計343.31億元,為控股子公司擔保累計68.41億元。北京城建及控股子公司無其他對外擔保,且北京城建無逾期對外擔保情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棚改

    北京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