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債權債務復雜 中弘股份決定延期召開債權人大會

观点网

2018-11-09 19:18

  • 故決定将本次債權人大會延期,待梳理、統計、核實完畢後,将再行召開債權人大會,具體召開時間另行通知。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傍晚,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将延期召開債權人大會。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公司原定11月16日上午召開公司債權人大會,鑒于拟參加本次債權人大會的債權人中涉及購房業主、施工單位、銀行、信托、資管、基金、投資公司等種類衆多的債權人,人數衆多且金額巨大、債權債務情況復雜,目前公司及會議召集人正在緊張的進行梳理、統計及核實工作。故決定将本次債權人大會延期,待梳理、統計、核實完畢後,将再行召開債權人大會,具體召開時間另行通知。

    同日,中弘公告稱,公司控股股東中弘卓業集團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再次被司法輪候凍結。

    公告顯示,此次被司法輪候凍結的為2,227,657,410股,凍結開始日期為2018年11月7日,輪候日期為36個月。

    截止本公告日,中弘卓業作為公司的控股股東,共持有公司股票2,227,657,41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比例為26.55%,其中2,220,961,822股已經辦理質押登記手續,占其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為99.70%;中弘卓業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凍結和司法輪候凍結。

    另據過往報道,11月8日,深交所作出中弘股份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中弘股份成為首家因股價連續低于面值而被強制終止上市的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