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董事長及總經理後 中弘股份監事梁琪辭職

观点网

2018-10-25 17:06

  • 其辭職申請将在公司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的監事填補其空缺後生效。在此期間,梁琪仍将履行監事的職責。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5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監事辭職。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弘股份于10月25日收到監事梁琪女士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其由于個人原因申辭去職務。

    中弘股份表示,梁琪辭去公司監事職務将導致公司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人數。目前,其辭職申請将在公司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的監事填補其空缺後生效。在此期間,梁琪仍将履行監事的職責。

    而在此之前,中弘股份董事長王繼紅、總經理張繼偉已經于10月16日提交書面辭職報告,申請辭去相關職務。

    另于目前,中弘股份因2018年9月13日至10月18日期間,公司股票已連續20個交易日每日收盤價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該公司股票已自10月19日開市起停牌,並進入退市整理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