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已向中國證監會申請撤回建議A股發行申請

观点网

2018-09-17 23:03

  • 考慮到該公司業務發展的需要,經過審慎考慮並與參與建議A股發行的各專業人員讨論後,首創置業已于2018年9月17日向中國證監會申請撤回建議A股發行申請。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晚間,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已于2018年9月17日向中國證監會申請撤回建議A股發行申請。

    公告表示,考慮到該公司業務發展的需要,經過審慎考慮並與參與建議A股發行的各專業人員讨論後,首創置業已于2018年9月17日向中國證監會申請撤回建議A股發行申請,而建議A股發行現時将不會進行。撤回申請須待中國相關機關接納後,方始作實。

    同時,首創置業預期,撤回建議A股發行申請将不會對該公司的财務狀況或營運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6年3月18日,首創置業發布公告稱,在當日召開的董事會會議上,審議通過了向中國證監會及其相關監管機構提出向合資格投資者發行不超過3.7股A股的申請。

    11月21日,首創置業表示,其A股招股書申報稿已經刊載于證監會網站進行預先披露。首創稱,A股招股書申報稿不會及不拟構成公司在香港發售證券的要約。

    首創置業強調,建議A股發行未必會進行。H股股東及潛在投資者于買賣或考慮買賣公司H股或其他證券時不應依賴于中國刊發或來自中國的資料,並于買賣公司H股及其他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事實上,自2003年香港上市後,首創置業一直醞釀着回歸A股。從2004年2月公布計劃A股IPO籌資30億元開始,首創置業的回A之路走了十四年,而其上一次終止是在2013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回A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