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與IMAX新簽14家激光影院 多位于一二線

观点网

2018-09-12 10:15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簽IMAX影院将會坐落于華潤置地旗下萬象影城内,大部分會位于一二線城市,其中重慶及太原萬象IMAX影城将于9月15日開業。

    觀點地産網訊:9月12日消息,華潤置地旗下萬影影業(深圳)有限公司與IMAX公司、IMAX中國控股公司新簽14家IMAX影院,這些影院将配備IMAX為商業多廳式影院全新研發的新一代激光繫統,計劃陸續在2018到2021年内開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簽IMAX影院将會坐落于華潤置地旗下萬象影城内,大部分會位于一二線城市,其中重慶及太原萬象IMAX影城将于9月15日開業。

    此外,今年3月初,雙方簽約新建的首家IMAX影院已在深圳布吉的萬象影城開業。至此,華潤置地旗下萬影影業承諾建設的IMAX影院總數将達到15家。

    針對此次新增合作,IMAX首席執行官查德·葛爾方表示:“随着與中國領先的地産開發商、影院運營商和制片公司合作的深入,IMAX不斷拓展影院網絡,放映國産大片數量日益增長,如今我們比以往更深植于中國影院行業。綜上因素加上今日所簽訂的協議進一步增強了我們對于中國市場和未來增長機遇的信心。”

    另據了解,IMAX的總部設在紐約,其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2015年10月8日,IMAX子公司IMAX中國控股公司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截至2018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共有1410家IMAX影院。據IMAX China今年上半年财務報告顯示,IMAX China 2018年上半年在中國市場實現1.9億美元的IMAX票房,較去年同期增長13%。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影院

    華潤置地

    IMAX